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‘考えすぎると、人間は臆病になる。’

colorful pens set!Nice quality and beautiful colours! 将会作为书写手帐之用!

Filofax arrived this morning~ I took it from Wilson and pass my charcoal gray one to him.
此物内附2011年7月-2012年底的weekly diary/planner, 可以从现在开始记了!顺便回忆一下夏天的事情。将会用来记录事务等。

Autumn leaf I picked up on the road by Leeds Uni.


我们总会不经意间犯个错误,把过去想象得太美好,嫌弃现在的处境,从而意淫起来起来。其实事实并不是这么回事,现在过得好得多。成长了 变得更加富有 更加成熟 更有内涵 拥有的更多...更懂得珍惜... 活在当下吧,知足常乐。






小记昨天的事情。
昨日相当奔波。没怎么睡的我,上午便起床冲凉,吹号头发,用直发器稍微修正了一下。穿了珍珠print丝质tee和黑色topshop的裹身长裙。打了一点隔离。便同wilson出门了(被我硬拉来的)。在去银行的路上买了杯latte。到了银行见manager(此处省略一万字)。打了n个电话,跑了n个地方,整天处于紧张兴奋(not in a good way)的状态。总觉得貌似不太顺利,不过还是好过干等。‘想得太多,人就会变得胆怯。’


礼拜六跟jenny去了town hall观赏International Animation Competition I。整个过程为100分钟,又来自各国的动画短片组成。非常非常棒。
昨日在weibo看到有人分享其中我很喜欢的一个短片:The Path of Hate 仇恨之路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v/b/64232578-1408304535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