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 October 2011

Party look + post party tired look







outfit at 30th Sep. the party was deadly boring(to me)anyway...

upside down...搞不清楚咋弄。。。
是日我跟jenny还有jenifer还有danny的女朋友站在一起。jenny跳的很hi,我一直哈欠连连...白天的时候被我家二肥咬破手指(><),去了infirmary 看护士,打了破伤风针。晚上一直觉得自己需要休息...




my hair was soooo wrong..ugly



铆钉 灰色 
第二天我真的非常疲惫。感觉连心跳都弱了。。。。不过还是努力出门。为了吃晚饭。哈哈。
之后wilson去跟朋友喝酒践行。我回家看电视剧去了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